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Stupid dog bites my car.

車子被狗咬..

剛剛看到一則很妙的新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0/today-so3.htm
Wow..竟然有麻雀在引擎室築巢下蛋耶..真的是很妙~
不過這讓我回想到..我上一台車的往事..但我的就有點扯..跟扯鈴一樣扯~

事情是這樣的..
我娘是個很有愛心..且愛護動物的媽媽..
每個月都會用自己薪水的一部份購買飼料..就近照顧學校和我家附近的流浪狗..
久而久之~這些流浪狗就跟我媽也培養出好感情..認得我媽..也知道我家在哪裡~
所以這些狗狗們常常就會在呆我家樓下徘徊不肯離去..
有的乾脆還會在旁邊的河堤住下來..閒來沒事偶而還會追追附近的家貓當作健身來娛樂一下..

有一回..我發現我車子左側葉子版輪鞏處..有許多像是被釘子釘過的凹痕~
而且這些凹痕還很均勻的散佈在輪鞏上..但有的深、有的淺~
愛車的我..一看到真的是很心疼也很生氣..會生氣是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眼看著凹痕一次比一次多..而且兩邊輪鞏都有..
心想..我一定要抓到這個讓我車子長滿豆花的傢伙..叫他賠我兩塊鈑金來~
遠遠看我的愛車..就好像青春期長滿豆豆的的男孩..想帥卻被豆豆誤事~ 哀ˋ..

事後~我想了想..將一切都計畫好了..把車子就停在我家對面樓下..監視器拍得到的停車位~
再上樓確認之後..真的覺得這個位子很不錯~於是守株待兔的時間就開始了..
幾天過去了..疑ˊ奇怪~一點動靜都沒有..
難道是位子太顯眼..還是監視器被發現了?! ~"~
糟糕..得趕緊再想想辦法~

結果說是遲那時快..某天下午我在書房開心的聽音樂..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樓下突然傳來一陣狗叫聲..
嗯ˊ~光用聽的就可以判斷這群胡群狗黨應該有5、6隻..
吵歸吵..待會應該就散了~幾分鐘過後~啊怎麼還在叫..
這時我晃到客廳..看到樂樂也貼在窗戶向下望..
當我也靠近窗戶..要看看發生什麼事情時~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畫面~

那群平常受到我娘照顧的狗兒們..竟然在咬我的車!! ㄚㄚㄚ..現在是怎樣~你們很餓嗎??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狗狗的報恩?~><..我不要阿!!

事後我跟朋友說..我的車子被狗咬..他們說我輔爛~
因為這就好像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無端跑去咬狗一樣蠢..
所以一直跟我說怎麼可能! 但~相信我..這種鳥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回頭想想..以前腦海中的拼圖也總算拼湊起來了..
原來我的愛心媽媽~除了每天餵狗之外..還會多抓一把飼料放在車頂給流浪貓吃~
那天一如往常..我娘在車頂也留一份飼料給他照顧已久的流浪貓Tiger~
當Tiger出現時..竟然被我媽常照顧的那群流浪狗堵到..於是Tiger拔腿狂奔跳上我的車頂~

我可以想像Tiger飛奔的那一刻..應該就像PUMA的Logo那樣帥氣..
而狗兒們也運用戰術的分散在我的車邊圍成一圈..包抄Tiger~
其中有兩三隻就部署在輪鞏邊..
看著Tiger、咬著輪鞏~還大聲狂吠..感覺好像在喊..HoSee!

就這樣~眼前的這一幕..久久讓我無法接受..也讓我一整個無言~
原來那個喜歡惡作劇的傢伙竟然是一群流浪狗..而背後金主竟然是我媽~
這..這~這是什麼共犯結構...我不能接受阿!

趕走那群過動的流浪狗後..順便在其他輪鞏塗上辣椒油+綠油精..防止後面兩個輪鞏遭殃~
然後把車子被狗咬的事告訴我媽..我媽雖然話沒說太多..但我的心情~她懂..
之後..我娘就沒有在樓下餵養流浪狗了~

後來我把車子開去原廠板金..原廠的師父也覺得我的車看起來很怪..
一問之下~全都笑翻了~
Orz..笑屁阿~

奉勸大家..路邊的流浪狗真的不要亂養..不然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而且是不好的收穫..><



Jason.08.13.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HoSee!..... (⊙o⊙)


哇哈哈哈~~~好好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