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NightShot@Hongludi Mountain~!

夜拍烘爐地~*

上週六跟老爸到外木山衝完日出後..瘋狂攝影社也就此成立了~

成員..我..(社長)、J爸..(榮譽副社長)~組織精簡到不行 !!

而在夜拍烘爐地前本社還衝了一趟碧山巖..

但因為空氣中懸浮微粒旺盛..導致本次瘋狂攝影社挫折連連瘋狂不起來..

當晚眼見時候也不早了..只好黯然的收拾器材..下次再來~

不過咱家的榮譽副社長真的是按快門按到殺紅了眼..

話說某天我剛到家門口..鞋都還沒脫..副社長就已經全副武裝急著要去衝夜景了~

開玩笑..身為社長的我~當然要勇往直前!!

騎上我的失而復得小白..直奔烘爐地~

而烘爐地是大台北南區一處視野開闊、展望良好的夜景拍攝點~

停車場一偶還可以拍攝車軌及S彎道..與金水公路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7點多華燈初上..萬家燈火..




↑~越晚燈火越明亮..



↑~越夜越美麗嘍..



↑~Fu都來嘍..



↑~遠眺101-1.



↑~遠眺101-2.



↑~遠眺101-3.



↑~遠眺新光三越.



↑~近攝101.



↑~近攝新光三越.



↑~等了很久..都沒什麼車..差點叫我老爸下場甩尾~體驗一下什麼是漂移~^^


See U Next Time~*

Jason.2009.08.25.





P.S..瘋狂攝影社目前已經正式成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儘速報名~ !!

本社一律採親自報名..不接受通信及網路報名..限女性~

噗..><..沒有啦~我是說~只要是喜歡攝影..都歡迎一起來~

另本社甩油車隊亦誠徵隊員中..歡迎對單車有興趣的朋友參加喔..!!










2 則留言:

Ivory.. 提到...

哇~~~實在是太欣賞貴社的副社長啦!!!!

真的是超有活力的!!!!

那....

雖然沒有資格當社員...(沒有器材)

但,可不可以跟拍啊~?

拜託拜託....

謝謝謝謝....(猛點頭猛點頭...)


很好奇很多照片怎麼拍成的人留....(尤其是搖到外婆橋的那種...)


ps..預祝 貴社可以招到很多美麗的女社員....

有很多油的車隊員敬賀

另,ps2..

買第五張明信片一張,謝謝!!

(請記得簽名!^^)

Jason Chen 提到...

呵呵..當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