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Beautiful Sunrise@Wuaimusan~*

夏日晨曦-外木山 ~*

基隆外木山..是北部著名的晨曦景點~

火星般的奇型怪石、遠方的基隆嶼..再加上日出時多采多姿的色溫..

讓很多攝影同好流連忘返..而這些元素經由畫面..也常常讓我看得著迷與讚嘆~

於是就找了老爸..相約早起衝日出~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的事前準備更充足~

雖然還是沒遇到傳說中的大景..還有火星般色溫~

但這天拍回來的很多照片..都讓我很難取捨~

最後決定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雖然還是不夠好..但我自認有進步一點~)

而這一系列全部都在同一個點拍攝...為什麼都擠在同一點?

因為..要下到沿岸邊真的很困難..也很危險~

沿岸平均都有6~10公尺不等的斷層落差~

有些甚至沒有欄杆圍著..光看就覺得很危險~

再加上颱風過後..漂流木淤積難行..強烈不建議一人獨自前往~

還是坐著看照片比較舒服..危險的事就讓小弟我來吧~^^































































See U Next Time~*



Jason.2009.08.23.

5 則留言:

Ivory.. 提到...

還好沒有照到..

浮屍....>.<


第四張拍的很有意境呢!!!

Ivory.. 提到...

你部落格的時間是哪一國的啊~?

Jason Chen 提到...

去去去~我又不是海巡署沒事還跑去拍浮屍勒..~"~

另外..我這時間可是寶貴的"美國時間"呢..

比別人慢~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的時區明明就是選台灣阿!!

老是出錯..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第四張是我最不滿意的..Orz~

Ivory.. 提到...

這一天的不經意的再看了一眼,真的是很美...

現在想再留言的時候,竟然發現你有回留言~? 呵

對了,跟你說,你要把部落格裡的意見欄那邊設成可以有留言通知的啦。

因為正常來說,不會有人一天到晚跑到別人家的部落格看..

更不會去查有沒有回復留言...尤其是你的照片那麼多...

往往開網頁就要N久,所以,你可試試看唷...

到設定裡-->意見-->彈出式視窗


ps..看來我的審美觀跟一般正常人真的有差..>.<

ps2..原來這是日出,剛剛看了之後,才想要說,以後像這種漂亮的"夕陽"請讓我跟拍...>.<

Ivory.. 提到...

時區選新加坡的試試看。應該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