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Go! Devastated Taiwan !

台灣加油~*

8月8日..當大家再過父親節時..南台灣遭受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惡水襲擊..

當全台緊急動員救災的同時..台北101也亮燈為災民祈福了..我覺得這真的很有意義 !!

而今天就計畫將這個有意義的亮燈活動紀錄起來..所以就趕在天黑前從永春崗公園爬上象山~

結果..上去才發現『TAIWAN.加油』只有打在北面與西面..><..

(噗..又耍了一次呆~)

象山面的是東面及南面..所以看不到~但是我也拍了一些夜景回來跟大家分享~

台灣加油的照片..後續待我補上:P ..

希望災區的居民能夠堅強挺過來..回復過往的生活 !

也跟大家分享小組長在昨天聚會中..透過詩篇 第三篇 1~8節給我們的鼓勵..

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 神的幫助。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 神啊,求你救我!
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反覆細讀、慢慢咀嚼..發覺神的話真的很受用..

在此也為88風災禱告~

親愛的天父! 求你憐憫這塊土地的人民.

今天..求你特別來垂聽我的禱告~

因為我要為台灣禱告..特別是那些現在仍在不知所措的災區災民~

求你特別來保守他們、保護他們..

求你讓還被困在災區的可以獲救、獲得幫助..

被救出來的可以獲得協助、獲得醫治..

也求你特別來保守那些志工、救難人員..

求你給他們足夠的體力、熱情與速度..

讓他們可以在人命的救援方面得以完全。

神啊!你知道每個災民的需要.. 你知道每個救難人員的需求...

求你賜下盼望..求你憐憫台灣..

也求您將祝福與希望帶給災區的每一個人..安慰每個災民的心靈..

我知道你愛我們! 台灣是您賜給我們的迦南美地..

求你保守、看護他!

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See U Next Time~*

Jason.2009.08.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