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I Have Exercising Strong Leadership Throughout The Process... !?

馬車來了、小番薯們要小心喔~!

每次出差前..父母總會叮嚀兩句..小心開車、注意安全~

這個注意安全除了自身安全外、別人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

我有個不太熟的朋友..不會駕駛還硬要上路~

可是..覺得他技術好的還不少..

當一切都就緒時..我那不太熟的朋友載著很多人開心上路了~

一路上風波不斷..此時有人跟他說..輪胎螺絲鬆了..要注意!

但他照開不誤~

之後越來越多人跟他說螺絲不只鬆了..輪胎還快掉了..但他仍舊故我..不裡不睬~

一直出事了~才正視到事情的嚴重性..

但是到了保養場還不耐煩的跟老闆說.."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

我自認神經大條~但要像我這個不太熟的朋友一樣沒神經、沒知覺..則是少之又少了..

常跟他說方向是要靠右走..結果他還一直往左..還跨越雙黃線想著個貼過去~搞得大家心慌慌...


車上的人想要拉纜繩下車..但看到纜繩支撐架被掏空快倒了..他還說安全無虞!

開著開著..往內湖的路要走流量較大的車道..

他卻偏偏開去較小的機車道..而且車廂內還會漏水~

更嚴重的是..後面超級大水都淹來了..他還跑去喝喜酒~  ( >< ..沒力喔.. )

喝完喜酒還說要依法行駛..說等綠燈才要啟動..車上有兩千多萬條人命耶~

當然司機是否視他們為人..那就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了~


因為他曾經說過.."我把你們當人看"..Orz~

不過我又注意到了更妙的同車的隨行人員..

他們不懂安慰乘客..還有時間整理儀容..還染髮~

後面還有人吃完飯猛喊.."拜託..只是吃個飯..有那麼過分嗎? 拜託!"

這一趟短短的路程非死即傷..搞得天怒人怨~但車子外觀還是要整理得漂漂亮亮..

路邊的老外看不下去對著司機說..拜託不會駕駛就請不要佔著位置~

但司機這時卻說..『我的領導是強而有力的!!』 烙的還是英文..

I Have Exercising Strong Leadership Throughout The Process... !

之後還加上一句..他們已經得到『教訓』..Orz~媽呀.

這...這真的是讓人看了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無助的我問問家裡面的長輩是否真如他說的得到教訓了?

長輩說..有! 選錯人得到教訓了..

我又問為什麼我那個不太熟的朋友技術不好..卻還要拒絕外國人的幫助呢?

長輩無奈的告訴我說..他也不知道~也許是傲慢、也許是所託非人..並告訴我古人早說過~

「贓官可恨,人人知之,清官尤可恨人多不知,蓋贓官自知有病,不敢公然為非;

清官則自以為不要錢,何所不可,剛愎自用,小則殺人,大則誤國」..

接著長輩又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國文不好的我很想問..真的嗎!

事到如今..不管是不是真的~

只希望『健忘』這問題不要一直再困擾著台灣人民..!!

請記取教訓 !! 3年後重新出發~咱們一起來換個好司機..平平順順的往前開~

忘掉那位英文講的溜卻麻木不仁的傢伙~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Jason.2009.08.19.



後記.. 瘤 院長:我的評價是"很快"~ (請問是..頭髮染的很快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