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在韓國- Day 3~*

I`m in KOREA! - Day Three.  (04.03)



又是美好的一晚..第一次睡在傳統韓式的炕房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暖暖的地板對我的脊椎有很好的暖身效果..睡了一晚一點也不會腰酸背痛~
 
很快的我就被外面的藍天艷陽所吸引..打開窗~
 
乾淨的天空、新鮮的空氣、再加上北國冷冽的氣溫..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先去驪州Outlets血拼、再去泡菜學校、然後就是樂天世界~
 
但最期待的還是晚上要去逛東大門..!
 
聽說東大一帶的百貨公司、攤商..都營業到凌晨5:00~
 
不過導遊說這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型態使然~
 
因為一般上班族在下班之後..通常都會跟上司、同事上館子喝兩杯聯絡感情..在酒酣耳熱之際..繼續到KTV  K歌舒壓..K完肚子餓了~ 又會再到路邊攤吃吃辣炒年糕之類的小吃醒醒酒..
 
通常三攤趕下來..就已經3~4點了..回家睡個4小時隔天繼續上班~
 
哇..聽導遊這樣一說..我發現我真的太幸福了..要我睡4小時我肯定會瘋掉~
 
不過瘋掉前..還是要繼續我的韓國行 ^^~

GO~!! 
 
 
↑..就是這樣的藍..讓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度假村後方的滑雪場..在現場看還滿壯觀的~!




↑..這裡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很舒服!! 但來了幾天..飯店所附的早餐都很普通..所以這裡也就不多做介紹了~




↑..度假村大樓外觀~




↑ ↓..早餐就是在這吃的~




↑..上面兩間餐廳是相通的~


↑..一旁的韓式料理..感覺好像也有在提供早餐~




↑..要離開度假村了..再看一眼白天的樣子..下一站要去OUTLET血拼嘍~




↑..到了、到了..OUTLET離飯店大約30分的車程..但導遊給我們的時間只有40分..Orz~




↑..驪州Premium Outlets的整體感覺跟日本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簡直是一模一樣..回家後上網查..原來是同一個集團的 (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index.html ) ~







↑..貝貝瑞~








↑..這裡的NINE WEST款式比台灣稍多..但價格沒比較便宜~!




↑..My No.1 Favorite Brand~!




↑..驪州Outlets平面圖~




↑..滿心要去GAP海拼..但裡面都是過季款沒啥看頭..有點失望~




↑..咕嘰咕嘰~




↑..2樓還有很多品牌喔..但我們只有40分..只能拼重點~




↑..咕嘰咕嘰又來嘍..但過季的包款真的還是沒很好看..後來我們去拼COACH的包包~




↑..離開驪州Premium Outlets後..我們接著要去"韓服體驗館跟泡菜學院"~




↑ ↓..韓國的住宅都沒有鐵窗及頂樓加蓋..好好喔~!




↑..即使是一般的集合住宅..還是沒人加裝鐵窗及頂樓加蓋~




↑..泡菜學院到嘍..不過我們的時間還沒到..先到隔壁房間的韓服體驗館扮古人~




↑..哈哈~穿上韓服..我發現我比世宗大王更像金城武..^^a~




↑..哈..沒蓋你吧!!




↑..來個合照吧..我身上背的那個鼓是人家放在架上擺飾用的..結果被我拿來惡搞..哈~!




↑..惡搞完..來張正經的~!  (照片右後方有個空空的地方..原來放了一個鼓..結果被我惡搞弄丟在其他角落..ㄏ~)




↑..叫大王! 不然用泡菜丟你~!!!




↑..本來是想穿韓服到對面找便利商店來個合照..但韓服好像不能穿出去~殘念ㄚ..




↑..既然不能出去..那就來反串吧~ 歐拔!!! <3




↑..感情世界是不能有第三者的..懂嗎?   " 犀利長今: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穿你的韓服、吃妳的泡菜、打妳的小孩、睡妳的歐拔..再喀光妳的人參雞~ !! "




↑..哀ˋ..此刻的感覺真的有點無奈..而且頭上還頂了個血滴子~




↑..接下來就換我們做泡菜嘍!!








↑..嗯..泡菜比臉大~




↑..泡菜老師~




↑..認真的男人..怎麼這麼帥阿~!!




↑..我還在笨手笨腳的時候..簣伶已經做好了..而且還包得很漂亮ㄟ~




↑..咱家美美的泡菜伶~




↑..再看一次..有沒有帥~!! ^^




↑..做好泡菜..我們要去吃中飯嘍 (後面那位依然很賢慧的在做泡菜)~!




↑..今天中午的石鍋拌飯餐廳~




↑..這餐廳看起來不錯呢!!




↑..除了石鍋拌飯..還有一鍋類似壽喜燒的鍋物~




↑..超好吃的石鍋拌飯~!




↑..在早期的韓國..家裡醃漬泡菜的甕越多..代表家裡越富有..因為需要很多僕人幫忙~
而午餐過後我們就要前往樂天世界嘍..^^~




↑..樂天世界星光大道由五個空間所構成..有明星展示櫃、明星中心、音樂巨星區、還有大型環形明星電視..讓你免費參觀喔~!




↑..一堆不認識的韓星..都還滿帥的~




↑↓..韓劇場景~




↑..大長今的臥室~?




↑..樂天世界地下街..再往內走還有免稅商店..最後還連接了地鐵、龐大的地下商店街..裡面有美食街、理髮店、修改衣服店、遊樂場、UNIQLO、化妝品..等潮店~ 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面積非常的龐大..感覺整個地下都是被挖空的..也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推薦喔!!




↑..樂天世界的紀念品攤車..商品都滿可愛的~




↑..蠶室樂天樂園內的舞台區~




↑..接下來這些都是適合小朋友的設施~




↑ ↓..So Cute.








↑..西門町有的MARION日系可麗餅..這裡也有..吃起來跟台北一樣好吃~!




↑..紀念品外的窗戶~




↑..樂天的吉祥物..Weeny、Beeny~




↑..台灣來的吉祥物..Jason and Kueiling~^^




↑..室內樂園區.




↑..樂天世界的規劃真的滿用心的..區內的所有建築就跟童話世界一樣夢幻~




↑ ↓..超夢幻的室外區城堡~




↑..到了晚上8點..樂園還會以城堡為前景施放大型煙火+遊行..可惜我們都沒有看到~




↑..很歐風的街區..超愛~!




↑..我們準備乘坐自由落體~




↑..升到最高點可以遠眺首爾市的風景..但很快的就咻下來了~




↑..城堡的另一面..也是美美的~




↑..整個室外區都被一大片湖所圍繞..我們還坐了遊艇遊湖一圈~








↑..遊艇碼頭~




↑..碼頭旁一偶~




↑..這樹超有FU.. i love this tree~




↑..What a view~!!




↑..準備坐小船遊湖嘍!!




↑..So Beauty..




Peace..

 Quiet..




↑..and Fancy~




↑..Fairytale Castle~




↑..如此夢幻的城堡..一定要來張自拍~




↑..樂天世界室內跟室外區..有單軌電車連接喔! Good~!




↑..HI~!




↑..從室外區連接天橋看到的住宅群..好整齊啊!!




↑..樂天世界地下街的地下廣場..有一座仿歐廣場..做得真得很美輪美奐..廣場前也有很多花圃座位區..可以讓很多情侶約在這裡碰面約會~




↑..逛了一圈..我們要離開樂天去吃晚餐了~




↑..今晚吃的是韓式炭火烤肉..齁~真的是吃到撐到隔天~




↑..美味的醃肉..味道很不錯..就是沾醬辣了點~




↑..嘿嘿..磨刀霍霍向豬羊~




↑..吃完、喝玩..再來個自拍..看看有沒有變胖~




↑..吃完韓式烤肉..沒喝到啤酒..只好看看海報止止渴~ 然後準備搭車逛東大門嘍!




↑ ↓..餐廳外美美的剪影~



↑..剪影是我很喜歡的攝影方式~




↑..首爾街上沒有騎樓..所以戶外空間店家都會很用心裝潢..不像台灣到處都停滿機車~




↑..大樓外的裝置藝術.. "沒有腳的小鳥"..  ~"~..這好像是在影射某香港一線演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一張..  因為就看到韓文手就養~




↑ ↓..東大門到嘍!!







↑..11點了..車子還是塞成一團~




↑..東大門旁另一家百貨公司~




↑..東大門外到處都是這樣的攤販..感覺還滿衛生的~




↑..這個小咖啡店..打烊後是可以移動的喔~




↑ ↓..下面幾張都是東大門周遭的街道..密集的商店看起來真的很熱鬧~



↑..台灣大部分的商店都是到二樓或三樓而已..這裡普遍可以看到整棟都是營業商店~












↑..韓版的美而美早餐店 Isaac~!




↑..東大周邊-1.




↑..東大周邊-2.




↑..看到這裡我真得覺得韓國是個可敬的對手..不管是對內、對外..那種團結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即便我這次韓國行讓我對韓國的印象有些改觀..但回台灣我還是不會看韓劇、一樣拒絕購買任何韓國產品..畢竟在國際上我們還是在互相競爭..就如同韓國人不會購買台灣及日本的商品一樣~



↑..看到韓文手就養..part 2~


↑..看到韓文手就養..part 3~


↑..親切的大叔~




↑..免稅旁邊的"?"是我自己加上去的~^^y..




↑..東大門外的這家飾品攤販..老闆非常的不友善..跟他買東西講英文不理你、說中文翻你白眼..最後用日文跟他殺價..老闆竟然直接把東西抽走不賣你 ~ 按ˋ...




↑..Doota.




↑..逛完東大..我還是兩手空空..因為這裡都是女生的東西居多~




↑..11點了..集合時間也到了..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的逛逛東大~




↑..這是第三及第四天住的Grand Hotel 飯店..距離首爾也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房間內一樣陽春..該有的都沒有~




↑ ↓..不過陽春歸陽春..都還算乾淨~



好快阿..已經第三天了~接下來我會利用我下班時間繼續趕工~ 一定要期待喔.. 不然用泡菜砸你~^^

To be Continue..."Day 4"

Jason @ 2011.04.10.


You can also link.. 我的韓國旅遊1~5天大集合↓

『HI..KOREA! - Day 1..』

『GO GO Korea - Day 2..』

『I`m in Korea - Day 3..』 

『Let`s Go Shopping - Day 4..』

『Don`t Wanna Say Goodbye - Day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