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在韓國- Day 1~*

HI..KOREA! - Day One (04.01)

出發前..我的腦子裡一直有一個聲音不停的轉..

" 為什麼..要去一個在各方面都對我們極不友善的國家? "

心裡的排斥..讓出發前的氣氛一直很悶..所以很多準備都是一切從簡~

而原訂按照行程設定好要帶的單眼、鏡頭群、腳架..也全都取消..只拎了台小DC就出發了~。

老實說這次的韓國行其實並不在我預期之內..

主要是因為日本大地震而更改到韓國團..

不過經過這次韓國行後..我對韓國的看法有許多改變~
 
心態也從反韓轉變成學習..我想這也是旅行中無形的收穫~
 
未來有機會也想帶老爸再去走走看看..去一些跟團無法到的點..再細細品味~
 
我們當天出發的日期是0401..搭的是韓亞航..起飛時間是下午6點、預計晚上9:50到仁川機場~

經過2小時50分的飛行一下飛機..機場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就還不錯..氣溫也沒想像中的冷..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After passport control 及領取行李後..我們就直接拉車到飯店..飯店位於郊外的京畿道..車程需要1個半小時~

我們到達飯店的時間大約是12點..附近唯一一家的便利商店也打烊了~

由於這家飯店位在港灣工業區內..周遭都是工廠及物流公司~

所以放完行李後..唯一能逛的就是外面的人行道..順便感受一下北國的乾冷天氣..就醬我們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接下來..就以看圖說故事方式跟大家分享五天四夜的韓國遊記~!

GO~!



↑..韓亞航在二航廈..由於我們很早到..所以在二航裡面晃了很久..還好關內的免稅店還滿好逛的..但價格要注意~! 有些包款都比百貨公司貴 ~


↑..晃阿晃..我們跟著指標找到機場內的7-11..終於可以在機場也可以買到便宜咖啡還有與市區同價的商品..也算是小小的進步啦~ Cool..

 
↑..出門麻..自拍是一定要的~


↑..這台就是我們要坐的~  (怎麼感覺有點小..)


↑ ↓..預定起飛的時間都已過了10多分鐘..這個阿北竟然還在moving~


↑..那個開卡丁車的技術超好~加掛兩個拖板車還能很準的控制對位~

 


↑..Ready GO!


↑..韓亞航的機上餐..還不錯吃勒! 牛肉跟魚兩種選擇都很優..之後有跟其他團員聊天..他們說韓亞航的機上餐是數一數二的好吃~

 
↑..兩小時50分的飛行..我們到首爾的仁川機場了~


↑..降落後滑行到機橋大約溜了5分鐘..第一印象就是大..這機場真是大..而且還在擴建中~



↑..一下飛機..諾大的螢幕馬上以各種語言歡迎你..並告訴你氣溫、行李轉盤編號 (這台灣真的要學學啊)~


↑ ↓..Airport Immigration Depart ..我們準備進入韓國了~

 
↑..這裡是禁止拍照的喔~!



↑..仁川機場的行李轉盤真的很大..行李輸送速度快到讓我們嚇一跳! 才剛辦完出關還沒走下電扶梯..行李就已經在轉盤上面了..So fast !


↑..我不喜歡賭博..但為了觀光..我倒是希望台灣在某些地方也能有幾個國際級的複合式賭場~


↑..寬敞明亮的大廳跟混搭風的桃園二航廈相比..仁川真不愧是排名前三的最佳機場~


↑..看起來像高架橋的下層..是入境層..上面則是出境大廳 (之後我會寫一篇專門文章專門介紹仁川機場)~






↑..上路嘍!


↑..第一晚住的是京畿道的港灣大飯店(PYOUNG TEK PORT HOTEL)..顧名思義這家飯店真的在港邊~


↑..超大的內投影電視..晚上洗完澡後~我還熬夜看了場"三星獅 v.s SK飛龍"的D-LIVE轉播..感覺韓職的比賽強度真的有不輸日職的味道~


↑..超大的浴缸..但水會忽冷忽熱~


↑.. Elevator Lobby~


↑..傳說中的大飯店櫃台~

 
↑..京畿道的港灣大飯店上網查定位是商務飯店..但進住之後發現其實根本就是間約會旅館~。
這家飯店距離首爾市區約1.5小時車程..相當於台北到苗栗的距離..真的是挺遠的~


註:上面提到的京畿道..指的並不是路名..而是等同於我們的縣~韓國總共有8個道(縣)、一個特別市-首爾~

To be Continue..

Jason @ 2011.04.08. 


You can also link.. 我的韓國旅遊1~5天大集合↓

『HI..KOREA! - Day 1..』

『GO GO Korea - Day 2..』

『I`m in Korea - Day 3..』 

『Let`s Go Shopping - Day 4..』

『Don`t Wanna Say Goodbye - Day 5..』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照片很美耶~看不出是小DC照的..?
可以請問一下是那一台嗎..?
謝謝~

Jason Chen 提到...

Hello 你好~

我這次帶的小DC是Olympus的XZ-1..光圈最大F1.8~

相機本身有自動及全手動模式..還有內建很多組濾鏡~

功能很強..拍攝影片畫質也很優..顏色有白色跟黑色~

http://senseearly.blogspot.com/2011/03/oooops-i-buy-new-toy-again.html

給你參考喔~^^

匿名 提到...

厚~你相片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好啦,我是跟你同團的嗎?圖文並茂,讚啦~

匿名 提到...

同樣的地點,相片效果怎差那麼多,是我技術差,還是你相機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