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That’s just life~*

原來路一直都在~*

這些天心情有點悶悶的..

心想..若心中的灰塵沒有清除..那麼看待任何的事物都會覺得不對勁~

所以我除了禱告外..還約了Kent一起到蒙馬特聊天、看書、喝咖啡~

也聊了Kent未來的開店計畫..

感謝 主~讓我們在交談中..彼此都有很大的收穫..也因此得著喜樂的心情 !!

聊著、聊著..於是我想到了..原來~ 路一直都在~

只要保持信念並向著它走..你就會看到希望~!!




加油~!! ^^

P.S..我親愛的同學們!! 能夠再看到你們真的、真的感覺好好~!!

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人的一生中有多少20年累積出來的友情! 真的只有你們!!

所以請多點關心還有多點愛給你身旁的人..還有珍惜你們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

友情萬歲..Love!   地瓜~Sincerity! Luv Ya!

 
Jason.2009.10.18.

2 則留言:

greece 提到...

下次一定要搭你的polo,麻煩請幫約Kent吧!!好久沒看到你們了,感謝你幫我母親禱告,她現在好很多~也希望你身體安康,全家平安!

Greece

Jason Chen 提到...

Greece..沒有問題喔!!!

下次我會載你去其他更特別的店!!

我最近都會跟kent約看店..跟喝咖啡!!

大夥出來聊聊..然後給KENT意見~^^

Love!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