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Let`s Come to Worship The HOLY LORD! with 光鹽~*

開心的主日敬拜@宣教大樓~*

上星期五..雅蘋打電話詢問我..本週主日有沒有空ㄚ~

可否到光鹽支援 ? ..什麼 ! ! 能夠被神所使用..這是何等榮幸阿!! 所以即使沒空也要排除萬難~!

我馬上開心的答應 !! 其實團練當天家裡是計畫回宜蘭看阿嬤並在阿嬤家住一天~

隨後緊急打電話跟家裡商量..我親愛的爸媽很快的跟我說OK阿!! 那就依你的行程..我們當天來回~

哇..當下心裡真的是很感謝主!! 讓我再同一天..可以看到親愛的阿嬤..還可以服事神!! ^^y

而主日當天是我和佳昌在宣教大樓與光鹽敬拜團一起支援本次的服事..

在第2堂的空檔..我們還在周師母的辦公室做了檢討..周師母也為我們每一位按手禱告~

Wow~果然在結束第三堂的服事後~心裡真的是感覺到滿滿的恩膏..

非常享受也很開心..能夠在主日與光鹽的夥伴們一起敬拜讚美歌頌 主 !

服事中..我也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釋放來敬拜~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光鹽的同伴們..繼續以詩歌事奉上帝、榮耀 主..與  主同行~

^^b





↑..10/10@宣教 B1團練室~




↑..We`r  in rehearsal~1




↑..We`r in rehearsal~2




↑..Just Free Your Mind and Come to Worship The HOLY LORD !!















GOD !  I LOVE YOU! 

Jason.2009.1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