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A Legend Of Golden Waterfalls ~*

傳說中的黃金瀑布~*


最近的天氣總是陰雨綿綿..讓人快樂不起來~

某天老爸就說~走!! 去拍黃金瀑布! 我雖然沒什麼勁兒..但還是去了~

過去這道黃金瀑布前...總是駐足著許多過往的旅人...

紅橙裸露的岩壁...讓涓白的溪瀑顯的更為突出~

這天雖然少了夕陽餘暉的襯映...缺了那麼一點點金光耀眼的感覺~

但這裡的景緻..依舊是大家目光的焦點...

不過八八風災過後..黃金瀑布也成了受害者!!

很多人都是刻意前來...但都在發現道路封閉後而折返~

嘿嘿..我的老爸就是有股能讓人點頭的親和力..親切的招呼加上兩句寒喧..警衛就讓我們進入管制區了!!

哇..超開心!! 不過進入後..發現黃金瀑布真的有部份也受損了!!

雖然受損~但不知什麼原因? 我和老爸皆臣服在這黃金瀑布所施展的魔力之下...美!! 真的美~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當天黃金瀑布的美!!





















































↑..受傷、斷橋的黃金瀑布~1


↑..受傷、斷橋的黃金瀑布~2




後記:如果你已曾見識過這般美麗...相信一定已經留下美好的印記~

如果還只是聽聞在眾人的耳語裏...有機會或許可以親自前來~

感受這黃金瀑布所為你呈現的視覺饗宴!!







Jason.10.15.

4 則留言:

Ivory.. 提到...

你後期照片色調跟以前的真不同....

Jason Chen 提到...

其實是因為越來越能抓住機器的調性~所以你慢慢會發現我的色調會越來越有奶油味..濃到化不開的美~~^^a

Ivory.. 提到...

OooOoooo~~

原來是如此啊!

那看來,個人是比較習慣吃清淡的…

祝你在糖跟鹽中,可以找到一個最好的平衡點!^^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會照呀!!真的是你耶我的國中同學,仍保留了你的藝術天份。*^____^*。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