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Thanks 、 Thanks..and I Love You ALL !!

感謝大家的關心~!!





前陣子我因脊椎開刀進而引發神經病變感染..

造成紅血球吸氧能力下降..新陳代謝能力也因脊椎手術一併受到影響~

09/11天下午約莫兩點多..我因為身體不適與客戶開完會後感到不舒服..便回家休息~

沒想道..才剛進門..就發生嚴重休克現象~ 由於時間過長..獨自昏迷4個多小時..造成我的呼吸步調已經嚴重混亂..甚至停止~

身體的碳濃度迅速飆高~ 所以等到我父母親下班發現時..也已經接近傍晚6點了..我已經完全沒知覺了!!

緊急送至萬芳醫院急救...到晚上九點多鐘..4個鐘頭的急救..包含插管、實行葉克膜、導心電圖、CPR..過程中我毫無意識..

醫生在一連串的急救後..很沉重的向家人表示..希望真的非常渺茫~ 要求家人簽署病危通知書後..將不再進行急救~

但慈愛的神..祂愛我、祂眷顧我..祂保守看護這個需要幫助的孩子..漸漸的我自然醒了~擔心若狂的家人也鬆了一口氣 ..

事後聽社工說..父母親在急診室的哭豪聲...另在場的人無不動容~而我聽了除了心疼..眼淚更狂流不止~

時間晚上九點多..急救過後..我的身體終於可以微微的動了..意識也逐漸清醒了~

我在熱淚盈框中醒來!! 緊握父母親的手..真的很不希望他們離開我一分一秒~ 握著他們的的手..

我充分感覺父母的滿滿的溫暖與化不開的愛~!!

而之後經過一連串鑑定..醫生決定移入加護病房~ 在加護病房4天半的過程真的不好受..

這過程..也讓我更珍惜生命~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謝謝!!我好很多了 !!

目前現在在家調養中..經神狀況、身體恢復情控都很非常良好~請大家別擔心!!

我會很快的歸隊的..謝謝~!!







p.s..爸媽、姊姊..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守在我身旁~!! love~!


Jason.09.2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J.C:

I just knew this terrible news from David this morning, fortunately that you're fine finally. God loves you,and thank God that he save your life.Because you deserved it.

Keep praying to your Lord and bless your whole family are always joy,thanks giving.

Best Regards,
Greece

Jason Chen 提到...

Dear Greece.

真的很感謝由妳而來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

我也常常為妳媽媽禱告..求神保守看護她!!

改天一起去吃飯吧~^^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