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DOWN!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一股無形的壓力..重重的壓在身上~

自己給的壓力..如潮水般沖擊..我真的很想全都丟掉~

昨天..突然很找人說說話..但拿起電話~

竟發覺我不敢打出去..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常常在心裡面覺得..自己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一種可有可無的強烈感受在心頭..揮之不去~






































也許出去走走~可以突破那長期束縛我的無力感...

嗯..也許吧 !?

一樣的黃昏、不一樣的心情...一樣一成不變的雜碎事衝腦~


Jason.2009.09.06.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連天空都憂鬱起來了。

不過,這也是她最迷人的地方,不是嗎~?


那天,只是一突然的感受到,或許你跟我是一樣的人。

所以,再怎麼樣,也硬著頭皮要跟你問個安!

果然,還是不能消滅聖靈的感動。


如今,只能說,我們的 天父,是一直顧念著你的。

即使,我們自己想鬆手掉入深淵,但...

耶穌,祂永遠不會對我們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