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Guns N' Roses Live in Taipei ~*

逝去的年輕歲月~*

Guns N’ Roses - (槍與玫瑰) 80年代公認且最棒的搖滾樂團..

這個充滿我學生時代的重金屬樂團終於要來台灣了..時間就是今年的12/11..

主唱Axl Roses的Vocal、吉他手Slash的Solo..至今仍另人沉醉不已 !

Guns N’ Roses 成立至今總共22年..算一算當年出生的小朋友..今年都大學畢業了..

若不算Chinese Democracy這張新專輯..距離上一張The Spaghetti Incident 也有15年了..(有baby的..也都上高中了..Orz~)

我還記得當時常和死黨用G N` R的歌在宿舍玩空氣吉他的樣子...

想起來..真的是很另人懷念..

而要好的玩伴..手機找得到的也僅剩一枚..那一枚就跟Axl Roses一樣..唯一的一枚~

終於新專輯Chinese Democracy發行了..但我聽不到學生時代Guns N’ Roses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於是我把Use Your Illusion塞了回去~因為Guns N’ Roses對我而言..

並不是一個音樂很棒、或很屌的重金屬團體而已..它對我而言代表的是一段年輕歲月..

一段難忘且逝去的年輕歲月..

或許再過幾年...現在的團員做出來的新專輯..也會讓我鏈出更多更深的感情~

但就現在來說..當年的November Rain、Estranged..還有酷熱夏天對著CD Player唱的Paradise City及Patience..才是我懷念的~

就像Patience所唱的.."All we need is just a little Patience"~

現在的G N’ R ..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重新認識 ~

拿起IPOD ..繼續聽著Sweet Child O' Mine~

還有別忘了12/11..我們相約一起Rock ! Go~



Sweet Child O' Mine
S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
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Where everything
Was as fresh as the bright blue sky
Now and then when I see her face
She takes me away to that special place
And if I'd stare too long
I'd probably break down and cry

Sweet child o' mine
Sweet love of mine

She's got eyes of the bluest skies
As if they thought of rain
I hate to look into those eyes
And see an ounce of pain
Her hair reminds me of a warm safe place
Where as a child I'd hide
And pray for the thunder
And the rain
To quietly pass me by

Sweet child o' mine
Sweet love of mine

Where do we go
Where do we go now
Where do we go
Sweet child o' mine



Jason.2009.09.19.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所以要更努力的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讓每個階段都能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下次團練我們要練這首哩.......

要不要來唱啊~?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