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My faith is shaking but I gotta keep trying ..Gotta keep my head held high~*

↑~ 2009.04.11..站前新光登高賽..眼前這棟就是即將要爬的台灣第3高樓~*

↑~ 背號1281~*

↑~ Godsh..真的要爬還真的很怕爬不上去~*



↑~ 當天現場有2千多人參加..最小的5歲、最長的80多歲..只能說..他們跟我一樣..吃飽撐著 ^^~*

↑~ 甩油二人組~*

↑~ 準備要來報到啦~*

↑~ 選錯邊了...另一邊的樓梯間聽說比較大..也比較豪華~*

↑~ 現場活動清一色都是政令宣導..現場噪音分貝真的是吵死人不償命ㄚ~公務人員也真是吃飽撐著..不過他們有加班費跟休假還有補休假啦 !! 嗯~這年頭能當米蟲真的很幸福 ~*


↑~ 其實很想進去逛逛百貨.. XD~*


↑~ 老搭當KENT..!


↑~ 叫號嘍!!

↑~ 刷完就正式計時了..準備衝啦~*

↑~ 前面幾個感覺好像是來觀光的..爬樓梯還穿外套耶!!..那個女生的毛衣還有毛毛ㄟ..嘖嘖嘖~*

↑~ 呵~前面的都衝光了~搞半天..我跟KENT才是來觀光的.. ^^a ~*


↑~ 看到沒..觀光客都會擺的Ya字手勢~*

↑~ 不知不覺..受到標語的刺激..我跟KENT真的開始衝了~!! 真的..!!

↑~ 忘了衝到幾層樓了..老實說腿不會像剛衝的時候那麼沒酸了~*

↑~ 30樓了! ..喝杯水QK一下~*

↑~ 30樓休息點的View..台北市熱鬧的地方感覺還真小..市容看出去真的不夠國際~*


↑~ 水喝完了..繼續衝嘍!! Go~*

↑~ 咬緊牙關..快到最高了~!

↑~ Woo Ya~The slogan cheered the 甩油二人組 on as they started the Last-Floor !! ^^~*

↑~ 40樓了..再轉幾個彎就到啦~*

↑~ 嘿嘿..44樓..高高在上樓~*

↑~ 倒數計時..準備攻頂~*

↑~ 沒錯!!轉個彎..就到啦~*

↑~ Yes..We did it !!

↑~ 我..我只是要拍旁邊那塊板子..幹麻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 ~*

↑~ 下樓電梯~*

↑~ 228公園View~*

↑~ 總統府View~*

↑~ 西門町面View~*

↑~ 西門町面View~*

↑~ 我們又一起完成啦~*

↑~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以 40:31),這是我手術後第一次參加的活動..原先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參加~但最近我腦子裡面一直環繞著一句:「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4:13 ),過去我信心不夠..對於很多事,我一直是處於等待時機的狀態,或許真的是自己的準備不夠..但我還是想證明,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 了(提4:7),下次要挑戰的就是101啦,不過不是今年是明年,因為今年沒抽中比賽資格~殘唸ㄚ ..

↑~刷完卡..時間19分03秒..真的是來觀光的..^^ ~*

- See You Next Time~*

Jason.2009.05.02.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哇塞!有強!

佩服去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