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同學有你真好] 那年我們13歲..



那年我們13歲..

一個沒有Hip Hop Music、Online Game、偶像劇的13歲~

身為國中生的我們..常常喜歡在籃球上比誰跳得高..一群人在籃板下憑著一股傻勁在水泥地上猛跳~

有一天~下課時..我記得大夥在教室玩起摸籃板的遊戲~只是教室裡的籃板..變成了燈具~

當時我與班上同學~在教室後頭玩得起勁...玩著玩著~此時愛湊熱鬧的吳宗仁出現了~

跟我說 :「 ㄟˋ..地瓜、地瓜..我也要玩~你幫我扶著腰..然後數到三~你幫我撐上去..這樣一定能摸到電燈!!!」吳宗仁開心的說著~

我說:「好阿!! 那我幫你撐完~你也要幫我撐喔!!不准黃牛」..其實那時我的腦子完全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想法,只想趕快將他撐起再換我繼續玩~

吳宗仁很開心的發號師令~大聲的喊 : 「一、二、三 !」 ~ 只見吳宗仁雙腿一彎..用盡吃奶的力量往上跳 ~


Yoo~吳宗仁這一跳猶如旱地拔蔥,力道氣勢萬均 ..帥氣到令人咋舌..這股氣勢絕非一般人能憑空想像~

此時的吳宗仁~真的像極了那帥斃了的"柳穿風"~利落的身手更是媲美NBA小飛俠 "扣八 布萊恩"~!!!

正當眾人的目光與焦點都落在剛剛搶下籃板吳宗仁身上時~

我撐在他腰上的那一雙純潔無暇的雙手卻無來由的、毫無預警的...

刷 ~ 的一聲~ 將吳宗仁的運動褲往下拉到最底.. 這種瞬間暢快無比的快感.. 很難用言語形容..但~相信我 !! 很 爽 ~

但..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沒錯 !! 真的是..奕仁做事奕仁當~ 你能想像嗎..擺在我眼前的是什麼?

齁 買尬 ~ 映入我眼前的是一件號稱"三件一百、買六送一"的菜市場吳媽媽買的藍色小內褲~還有一雙肉嫩皮白還帶著發育中..剛剛長出豆芽的毛毛腿 ~

嘖嘖嘖...這一拉也把剛才那氣勢萬均的一跳給抵銷了~不過不拉還好~一拉驚人...剛剛的氣勢萬均..馬上換來班上的女生們的 Encore !!

還在空中的吳宗仁...我想他那時一定感覺到一股清涼微風正緩緩掠過他的跨下~

而這短短的十幾秒鐘的跳高遊戲~卻變成往後吳宗仁令大家印象最深、最經典的代表作..

也讓國中死黨每回見面時~總愛拿藍色內褲來開玩笑..吃飯如此、烤肉如此、生日如此..連MSN也如此..現在連文章都出來了 ~"~

由此可見~藍色內褲的爆發力~竟是如此強大!! 若我是賣內褲的老闆..一定會非常驕傲與開心 !

當年賣內褲的老闆絕對想不到他所賣出去的內褲竟會帶給一群年輕小毛頭如此多的歡笑與回憶及向心力~

當然..這十八年來也多虧了吳宗仁!! 我們從當年13歲的小毛頭到現在已是31歲的社會人士~

多年來..這個藍色惡夢環繞著吳宗仁..久久無法散去~

多年的歡笑卻是建立在吳宗仁的痛苦上..而我想這輩子他大概恨死了市面上的所有藍色系列內褲吧~

吳宗仁也因為這件事消失了好一陣子..

而始做傭者>>小弟 我..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向 藍色內褲的自由鬥士-吳宗仁 致敬...吳宗仁!!有你真好 !!

因為有你 ..讓我們更團結在一起 !! 因為有你..讓我們畢業18年感情始終融洽如一..因為有你讓我們的感情即將邁入第一個20年~

同學們!!加油~ 吳宗仁..歡迎歸隊~我絕對不會把這件是跟你老婆講的!!





哈 ~~~ 才怪 !! 優良傳統怎能失傳..^^y~




Ja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