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我在宜蘭巧遇那道美麗的耶穌光~*

攝影~除了技巧、觀念、美學素養之外.."運氣"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

很多人"技巧、觀念、美學" 俱備..但運氣欠佳..常錯過許多稍縱即逝的大景~

而我往往就是運氣欠佳的攝影人..每次出景..不是在加班、就是在開車..要不就是沒帶相機..

不過這次我運氣好到連Part II 都來了..!

那天拍雲的同時~很幸運的拍下我第一次有紀錄的耶穌光~!

天的景很美..我個人很愛~迫不及待的與你們分享..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Share with you..God Ray~!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my salvation; whom shall I fear ?

the Lord is the strength of my life; of whom shall I be afraid ?

Thank you..LORD!



See u next time~*

Jason @ 2010.1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