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光的痕跡之巴拉卡星軌陪我入睡~*

Star Trails over YangMingShan National Park ...

這次的PO文算是篇練習文~

學習抓北極星、找出適合星軌的曝光、驗證跟阿原互相討論出來的理論..

所以當一切都就定位後..按下快門..我就不管結果.上車睡覺先~

而第一張的波仔&星軌就是阿原拍的..哈哈.我勒就睡在裡面~

所以嚴格說起來..這些星軌照片都是我睡出來的喔... ^^

阿原..辛苦啦 !

不過上班族真的很可憐..只有到週末才能享受攝影的樂趣~

Share with you~!

















p.s..衝星軌真的是很Orz的累~


See U Next Time~*

Jason @ 2010.11.1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居然丟下我~自己跑去拍 :(
這在哪呢 我下去要把你抓去 XD

m-zone leo

匿名 提到...

是地球自轉造成的嗎? 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