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Guns N' Roses 2009 Live in Taipei Concert~ !

超High之2009年Guns N' Roses 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台灣~*









↑..新槍~*



Guns N' Roses
2009 Asia Tour, Taipei
Date: Dec. 11, 2009
Time: 19:30
Venue: Taipei County Stadium





1985年Guns N' Roses(槍與玫瑰)重金屬滾樂天團美國L.A成軍..獨特且原創的爆發力..

和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空前的金屬搖滾風潮..歌迷範圍涵蓋5、6、7年級生~

而G N' R推出的專輯張張都獲得滾石雜誌4~5顆星的超高評價~

今年九月..一知道 G N' R來台灣的消息..就每天不斷的期待..台灣這場是G N' R世界巡迴的第一站 ! 一開唱台灣歌迷全部瘋狂..狂熱的氣份更讓Axl high到破音..><

整場2個半鐘頭的演出..台上、台下互動毫無冷場~

小弟我呢從國中開始就是G N' R的FANS了~

這樣一算也20年了..這20年真的是久等了  ! 現在我..都已經34了..>"<~

昨晚的演唱會原定7點半開唱..但天團就是天團~開唱時間硬是拖延了1個半小時才開始~

不過等待的過程中..感覺一點也不久..20年都在等了 ~這一個半鐘頭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

過去G N' R除了音樂經典外..團員素行不良、惡名昭彰也算是一個另類的經典~!

不過昨晚Axl Rose的心情極好...對台灣的歌迷超、超、超親切~演唱會結束後還二度出來向台灣的Fans長鞠躬致意 !!

而我..想當然爾的以沙啞到爆點的嘶哄聲回應G N' R的賣力演出 ! 期待下次能夠還能夠在台灣看到G N' R的演唱會 !

昨晚所演唱的經典歌曲包含Sweet Child O’ Mine、November Rain、Knockin’ On Heavens Door及Welcome To The Jungle都有唱到~

雖然演唱會有很多歌(Patience、Estranged、Civil War、14 Years、Yesterdays、Don't Cry、Dead Horse)沒有唱到、雖然Axl的高音有因為年紀有點飆不太上去等..但能親眼看到Axl在面前飆唱..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會場看預告說Green Day明年也要來台灣..看勒~心裡的熱血又忍不住燒了起來!!

希望明年可以繼續 Rock !!

Anyway跟大家分享昨晚偷偷渡出來的實況及照片~


↑..『 Live and Let It Die 』片段 ~!!




↑..『 Wellcome To The Jungle 』片段 ~!!



↑..『Sweet Child`O Mind』片段 ~!!  (Sorry~因為記憶卡滿了..所以後半段沒拍到~@@)




























































































P.S..根據報導~本次Guns N' Roses唱酬高達"2500萬台幣"..舞台效果也砸了100萬施放煙火~

齁..值得啦 !! 不過最好是前吉他手Slash也能合體一起演出~那就更High了!!


↑..See U Next Time ( I Really Hope So..!! ) ~*


Jason @ 2009.12.12.





↑↓..再補兩槍!!『Paradise City & November Rain 』LIVE片段~

November Rain這首經典名曲..真的是活生生的被吉他手給暗殺了!!


吉他高音沒上去就算了..中間還彈錯+破音..而且還偷了很多音節~而且鼓手也有些微脫拍的感覺..真的有點小混~! 



↑..這段感覺很像是從P.A.台拍的..可能是持VIP Ticket進場的~

(Film from CatcherInTheRyeAgain @ YouTube)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uns 'n' Roses Rules!!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我又可以回味當晚興奮的心情,謝謝~~~

Unknown 提到...

omg me too
20年囉
axl讓我們等了20年(喜極而泣)

永遠無法忘記的DEC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