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My little POLO @ IPO~*

[分享]IPO洗車初體驗~*

我的阿PO跟著我趴趴走三年了~

最近這一年因為沒租車庫所以在外面日曬雨林..又是樹葉、鳥屎..看得我真的很心疼~

於是狠了心..預約心動已久的IPO汽車美容..

IPO在網路是以做工細緻著稱..這次我全程參予監工發現真的是如車友所推薦的~

真的只有一句話形容"讚"~看到阿PO這樣被細心照顧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一早就將車子開進IPO新店寶中店做火釉護理~
一開始三個人光是洗車就洗了一個多鐘頭.. ^^b


↑..推一下~


↑..車上能開的全部打開..車身的縫隙師傅一一用水+藥劑慢慢將污垢清洗出來~


↑..整個洗車過程我發現是由下往上洗的..


↑..門檻也是細工清洗~


↑..下半部洗完..開始洗上半部~


↑..Harley Davidson..IPO不只洗汽車..2輪的也有洗~


↑..洗得超乾淨阿~ !


↑..不知不覺車洗好了..退到施工區..仔細看真的很乾淨! 時間也超過中午了.. 老闆還幫我訂便當耶~^^


↑..洗完車接著就是清內裝.. 有別於一般洗車店用大浴巾擦車..IPO使用的是高吸水量擦車布~

吸水吸的快不會有水痕..也不會有小毛絮黏附..影響接下來要進行的拋光作業~


↑..內裝清理中~


↑..這台吸塵器...哇~真的很大台!!


↑..一邊也開始做拋光處理了~^^


↑..拋光處理中~


↑..已經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FU了~


↑..拋光處理中~ (感動阿..師傅跪著施工ㄟ....)


↑..來了一位VAG車系的大哥A6..剛剛做完頂級奈米拋光..我問老闆要多少錢~
老闆:一萬! 保固一年....( O.S...好貴ㄚ..Orz~)


↑..門板施工時靠近膠條部位會先以膠布貼著..避免膠條接觸到蠟日子久了產生硬化~


↑..近拍~


↑..一邊做完拋光..另一位師父接著上火釉!


↑..原先做拋光的師傅..開始進行細部修復~(超細心! 真的不得不推!!)


↑..兩層護理施工完畢~


↑..師傅用高亮度燈泡做最後檢查~ !


↑..完畢!!^^ 總共耗了4個多小時~花了偶2張小朋友..


↑..連內裝也是啵乾淨的喲!! 可惜..我車還沒開回家..就下大雨了! 沒力喔...


後記..我喜歡乾乾淨淨的私人空間..一個人開著車、舒服的空調、悅耳的音樂..真的是享受~
而IPO的專業照顧也真的不是蓋的~我想以後每年都要來個一、二次了~讚..

Jason.06.15.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阿Po好!

你有好厲害的車牌號碼唷!!!